犬牙

一些疯狗文学

致命女人 百合同人

艾普丽x希拉

短小预警

她本来是打算大闹一场,让她和丈夫之间的第三者失去工作,怎么就和这个可恨的女人聊上了天,她面前摆的蛋糕算是怎么回事。

可可布朗尼,坠着颗樱桃。

“很好吃”

艾普丽笑了笑。

“我知道”

“你喜欢就好”

她似乎被这个人的障眼法迷住了,希拉在她湛蓝色的眼睛里看到些深层的渴望,尽管事态发展越来越不对劲,但她却无暇顾及。

她们又一次从田野间的小道穿过,艾普丽抓着她因为紧张有些发抖的手,平滑的指甲从她手心划过 ,那些不该属于她的心思被浇上一滴滴甘露。

回到家里差点来不及赶上丈夫的派对,希拉才意识到和艾普丽度过的时光比以往的日子都要快些,夜晚的星空如梦似幻,印在她的眼睛里,全是人的影子。

那个意大利来的邻居太太用金色的烟斗敲了敲桌面,古朴的金色像是蒙了层灰。

“别忘了你的目的,贝丝安”

罗伯越来越晚回家,西装总是沾着股花香味,艾普丽告诉过她,四月份的玫瑰,开得最艳。

罗伯身上发生的意外越来越多了,空荡楼层掉下的花盆,鞋底的钢钉,海鲜过敏的疹子,砸折的食指,终于,年轻有为高层白领刹车失灵,坠入湖底。

她坐在哭泣的女孩身边,用手绢帮她拭去眼泪。








她见到了出轨男人口中贤惠温柔的妻子,罗伯给她看过贝丝安的照片,所以她一眼认出了她。

[她凭什么得到罗伯的爱]

枯燥乏味的家庭主妇,连精致的连衣裙也是上个世纪的品味。

她笑着为她点餐,却看见她的眼神逐渐慌乱,像是只杀死蜜蜂被发现的小熊,嘴角还沾着点蜂蜜,匆匆忙忙转身逃离。

“等等,太太,您想要聊聊吗”

她突然觉得有点意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